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高温持续 杭州菜篮子价格将继续上涨
2018年08月07日 07:08: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吴佳 记者 高佳晨

  浙江在线8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吴佳 记者 高佳晨)受持续高温及台风影响,上周杭州市“菜篮子”零售价格周环比上涨1.6%。五大类“四涨一平”,肉禽、水产品、蛋类、蔬菜分别上涨0.2%、3.5%、2.2%、1.6%,豆制品价格稳定。

  上周农贸市场猪肉价格上涨0.3%,涨价苗头开始显现。水产品中,河虾再度上涨10%,但涨幅有所回落。蛋价继出场价和批发价上涨后,零售价开始补涨,上周涨幅2.2%,鸡蛋上涨2.3%。蔬菜价格高位续涨,叶菜类上涨3.3%,涨幅最大。

  本周高温持续,预计菜价可能继续上涨。 

  一周菜价行情看板

  品名    上周均价(元/斤) 环比涨跌(%)

  猪精瘦肉  15.82          0.5

  鲫鱼    12.57           0.7

  蛏子    18.44          0.3

  鸡蛋    5.31           2.3

  大白菜   2.33           3.6

  青菜    4.01           3.9

  南瓜    3.4          -0.3

  土豆    2.93           1.8

  长豇豆   5.17          -0.4

  圆白菜   2.87           2.6

标签: 上涨;水产品;豆制品价格;零售价格;高佳晨;杭州市;蛋类;肉禽;...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