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雷峰塔邀你浪漫过七夕
2018年08月09日 06:26: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政 通讯员 唐敏

  浙江在线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政 通讯员 唐敏)8月17日七夕,雷峰塔邀请20组本报读者免费登塔,参加浪漫的七夕活动。

  如果你们是热恋中的情侣,如果你们是已迈入婚姻殿堂的幸福小夫妻,那么来钱江晚报微信号“西湖晓蛮腰”报名吧。

  8月17日至9月16日

  伞、阁、塔甜蜜同框

  8月17日至9月16日,活动内容为定点拍照,三选二。

  游客须完成以下任务中的任意两项,即可凭照片在雷峰塔旅行社出口门市处换取雷峰塔专属精美明信片一张:

  1、在暗层完成与东阳木雕《雨中借伞》的合影。

  2、在新塔五层完成与远方城隍阁的合影。

  3、在雷峰塔前完成与雷峰塔的合影,雷峰塔须全塔身入镜。

  注意,合影须本人入镜。

  8月17日特别活动

  体验温州传统手工工艺

  时间:8月17日(周五)14:00—16:00

  活动地点:遗址层二层

  活动内容:走进温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瓯塑、米塑、细纹刻纸、十字异针绣

  2002年,倒掉的雷峰塔重新矗立于风景如画的西子湖畔。在新塔的第四层,由浙江省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著名瓯塑艺术家周锦云先生创作的《西湖全貌图》,将“古今难诗亦难画”的西湖之美以瓯塑的形式表现出来。

  《西湖全貌图》的每一幅壁画都和门外的景色相互对应,通过《西湖全貌图》,游客可欣赏“一门一景”的西湖全貌。

  活动当天,雷峰塔景区邀请温州传统手工艺大师们来到现场,大家不用走出杭州,就可以零距离体验瓯塑、米塑、细纹刻纸、十字异针绣等温州非遗项目。

  今天,发送“2018七夕”到西湖晓蛮腰,在报名网页上报名,电脑将随机挑选出20个名额(每个名额为一对情侣或一家三口),获得免费机会——8月17日周五13:30,免费入园游雷峰塔,并参加互动游戏。

标签: 雷峰塔;七夕;西湖;杨晓政;免费;合影;西湖全貌图; 2018七夕;活...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