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马报名首日 官网点击量774万人次
2018年08月17日 15:02:11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昨天是2018年杭州马拉松报名通道正式开启的日子。10:00开放报名,根据杭马组委会的官方数据,截止到16日17时,杭州马拉松官网点击量达774万人次,第一个报名成功的是钭先生,他报的项目是男子马拉松;首日总报名人数比去年同一时间段多了6217人,增长20.94%。

  本届杭州马拉松将于11月4日7:30鸣枪开跑。记者昨天10点不到来到杭马组委会,所有工作人员都守在电脑前严阵以待,专业技术人员也在一旁随时待命。办公室的咨询电话就没停过,有问直通条件的,也有问需要哪些材料的,工作人员都耐心解答。许多跑友早就巴望着报杭马,有的还特意定好了闹钟守在电脑、手机前,由于跑友们实在太过热情,报名通道在开启后的几分钟里流量激增,好在技术人员迅速调试解决问题,很快通道就流畅了。没过多久,朋友圈被跑友报名成功的截屏刷屏了。

  一天下来,杭马组委会也想通过快报给更多跑友提个醒:1.报名要直到8月30日17:00才截止,大家完全可以错峰报名,最好不要挤在头尾,中间随便找时间去报名都可以提升效率。当然也别忘了截止时间。2.提前准备好报名所需要的资料,事半功倍。具体要求详见杭马官方网站的“竞赛规程”。3.报名先后顺序和中签率没有关系!

  2015年,杭马的报名人数是67711人;2016年,增至7312人7;去年更是创下了83659人报名的新纪录。从今年首日的报名情况来看,总报名人数有望再创新高。2018杭马还把全马和半马参赛人数增加至1.5万人和1万人,就是为了满足更多跑者跑一次杭马的心愿。还有10多天时间,可以悠着点。

  至于已经报名成功的小伙伴,就静候抽签结果吧。


标签: 报名;杭州马拉松;报名通道;开启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