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又有30家游泳场所不合格 蓝色钱江等多家高档小区上榜
2018年08月22日 08:29:31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柴悦颖 通讯员 童志宏

  夏季,游泳是最受市民欢迎的运动之一。游泳者多了,游泳池的卫生状况还好吗?

  从今年5月份开始,市卫生和计生监督所对全市夏季游泳场所进行专项监督检查,7月下旬通报第一阶段抽检结果,杭城23家游泳场所卫生状况不合格。随后,杭州市各级卫生监督部门开展了第二阶段游泳场所全覆盖监督检查,又有30家游泳场所因卫生状况不合格被通报。

  记者注意到,在不合格游泳名单中,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上城区鲲鹏路229号蓝色钱江南区内的游泳池,浸脚消毒池水余氯达64.0mg/L;杭州锐动健身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98号14幢的游泳池,西北角池水尿素达11.17mg/L;杭州兰多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东灵北路68号航坞文化创意园4号楼205室的游泳池,浅水区和深水区的细菌总数均为24000个/ml。

  目前,卫生监督部门对已发现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处罚,并对不符合现有卫生等级要求的游泳场所,根据实际卫生情况进行等级调整。

  扫描查看杭州市2018年第二阶段游泳场所不合格名单。

标签: 游泳池;卫生状况;游泳场所;杭州市;市民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223373517576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