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最新!杭州亚运会淳安场地自行车馆方案敲定
2018年08月30日 17:54:52 来源: 淳安发布

  效果图

  近日,杭州亚组委场馆建设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淳安场地自行车馆项目方案设计评审会,淳安场地自行车馆设计方案基本符合相关规定和要求,设计文件和基础材料齐全,设计深度基本达到规定要求,赛道长度和场地布置基本符合亚运会比赛标准。杭州亚运会淳安场地自行车馆方案设计最终通过评审。

  杭州亚运会淳安场地自行车馆位于千岛湖旅游度假区界首鲁能胜地项目区块,场馆设计理念为“朝阳鱼跃、千岛明珠”,设计灵感来源于地平线上升起的红日以及鱼跃水面溅起的水滴,设计充满动感和吉祥之意。

  效果图

  设计建筑空间充分考虑了室内外景观的互动,在观众大厅,通透的景观界面使千岛湖山水成为建筑的生态展览,山水如画映入眼帘,突出了淳安“美丽山水、千岛名城”的城市主题。

  场馆外观一角效果图

  场馆总用地面积32520.9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2.2万平方米,馆内坐席数3000个。

  效果图

  下一步,待方案扩初设计和施工图评审后,项目将全面启动建设。该项目的建成将是淳安县首个专业比赛场馆。

  届时,一个现代化、智能化的建筑物,兼备通信及信息网络、安防系统及体育比赛专用智能化系统的安全、高效、舒适、便利的综合性体育馆,将呈现在千岛湖旅游度假区界首区块。

标签: 场地自行车;设计;亚运会;场馆;杭州;委场馆建设部组织;比赛标...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