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政府大院长啥样?175名市民代表走进余杭区政府
2018年08月30日 19:30:49 来源: 余杭发布

  “这是我第二次见到王进副书记,没想到又有机会同框了!”来自运河街道的市民代表程洪激动地说。

  8月29日,2018年余杭区第三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如约而至。一大早,程洪就来到人民广场参加活动。在参观政府大院时,她无意中走进了区委副书记王进的办公室。之前,王副书记曾经调研过程洪工作的工厂。“如今工厂码头整改已经做好了,这次见面,他还是一如既往的亲切!”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余杭区委区政府邀请了175名市民代表走进机关,深度了解、参与、监督政府工作。

  市民代表们不仅参观了余杭规划展示馆、基层治理指挥中心,还走进了区广电传媒集团、110指挥中心、政府大院等地。

  在恳谈会上,市民代表们畅所欲言,互相交流。来自瓶窑镇长命村的范建平说:“希望我们村还没有开始美丽乡村建设的老胡林片能够推进这项工作,多建几个停车场、健身场,让家乡变得更整洁美丽!”

  沈俐峰来自仁和街道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她说:“目前对企业来说,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就学比较困难。我希望余杭区政府能够出台一些相关政策,解决他们的就学问题。”

  叶晓霞来自诺贝尔集团,大学刚毕业,她就来到余杭工作,至今已9年了。她希望自己厂区门口的320国道高架道路建设能够更加完善,并且希望能够增加一些公共自行车、公交车,为公司同事们的上下班带来更多便利。

  家住南苑的范跃平说:“作为一个家有二孩的全职工家庭,接送孩子上学碰上交通高峰,总是会有诸多不便,希望能有更好的解决途径。”

  余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如根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陈如根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余杭区委区政府的奋斗目标,经济发展是民生改善的物质基础。今年以来,余杭在加快经济发展,努力“做大蛋糕”的基础上,继续切实“分好蛋糕”,城乡环境、文化事业、社会治理、民生实事等领域均取得了新发展,而全面从严治党,则为幸福余杭建设提供了制度保障。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陈如根表示,让我们携起手来、和衷共济,为加快建设“五大余杭”、争当“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的排头兵”而不懈奋斗。

  陈如根希望广大市民要做建设余杭的主人翁,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融入余杭发展大局,支持配合区委区政府工作开展。做勤勉敬业的实干家,立足自身、勤勉敬业,在本职岗位上作出一流的业绩。做文明和谐的倡导者,主动参与平安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让文明新风吹遍余杭大地。做建言献策的有心人,尽可能将了解到的社情民意和群众建议反映上来,帮助党委政府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治理能力。

标签: 市民代表;余杭;副书记;余杭区;程洪;指挥中心;区政府;工作;政...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