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爱财集团认领104个微心愿 为阿克苏贫困孩子送上书包
2018年08月31日 08:22:49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余敏 通讯员 高嘉蔚

  排孜来提·麦麦提和她的微心愿

  “多浪公益行动”2018第二季自6月份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其中200个来自新疆阿克苏贫困家庭孩子的心愿,瞬间被杭州爱心市民一领而光。近日,又有104个微心愿跨越万里,飘到杭州,爱财集团伸出了援助之手。

  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克什勒克艾日克村是杭州市援疆指挥部的重点结对帮扶村。村里的沙依力克小学有600多名学生,其中88人来自贫困户家庭。“我想买个新书包,我的梦想是让妈妈不辛苦。”三年级(1)班的排孜来提·麦麦提说。看到不少学生缺少基本的学习和生活用品,援疆指挥部在征求“多浪公益行动”其他主办方的意见后,在沙依力克小学再次发起“点亮微心愿”活动,收集了104个小心愿。

  爱财集团是杭州一家金融科技企业,在获知此次公益行动后,积极参与。集团利用“818米财节”,同步上线“爱在益起:圆梦行动”,为阿克苏的孩子们圆梦。8月16日至24日,投资人在投资后可兑换相应的金币,点击“我要捐赠”按钮,即可助力公益行动,以小小善举为自己的投资增添温度,操作流程简便,现已完成线上活动募捐。

  同时,许多投资人还在微信群里询问细节,希望能为新疆的孩子做更多善事。

  那么,爱财集团热心公益活动的初心是什么?我们对此做了采访(Q:记者,A:爱财)。

  Q:为何积极参与多浪公益行动?

  A: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益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我们通过一系列运营活动,号召投资人一同关注公益事业。“多浪公益行动”是一个传递温暖的项目,这与爱财集团长期实践的公益行动内涵不谋而合。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能够实现他们的一点小小心愿,也让我们前行的路上增添了光芒。

  Q:在公益慈善事业上,爱财集团都有哪些经验?

  A:在过去三年多时间里,我们一直在不断实践,让公益成为企业的重要价值观——

  2015年9月,与投资人一起探望了三位抗战老兵,向英雄们致敬;2016年6月,联合多家互联网企业CEO发起全城高考送考活动;2017年1月,集团提供了5000个福袋、900份台历,助力“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活动;向杭州儿童福利院捐赠投资金额0.1%的年化收益作为善款;4月,在杨绫子学校举办了“等你绽放 坚守成长”2017关爱自闭症儿童之玩偶公益设计大赛,并为全校225名学生购买了意外险;2018年2月,组织员工开展志愿者活动,在火车站为旅客送上象征祝福与温暖的红围巾及福袋,并帮助拿行李;7月,“爱在益起”公益项目之守护计划启动,为杭州市儿童福利机构的孩子捐赠价值5000元左右的体育器材。

  Q:对于参与此次公益活动有什么感想?

  A:能够有幸为阿克苏地区的孩子们带去希望和温暖,这使我们备受鼓舞。同时,面对当下行业的大浪淘沙,我们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也获得了几十万投资人的信任与支持。让投资更有温度,让爱长成参天大树,今后我们将继续和投资人一起践行公益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并助力普惠金融的发展。

标签: 公益行动;心愿;投资人;阿克苏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