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亚运会宣传片出炉!一起来感受《潮湧》吧!
2018年09月01日 11:14:13 来源: “政在解读”微信公众号

  提起杭州,你会想到什么? 是柔美的西湖,还是海潮起落的钱塘江? 杭州不但是一座骨子里透露着古韵之美的城市,它更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大都市。当诗意的杭州与激情的亚运会结合,会迸发出怎样的灵感呢?2分36秒宣传片,一起来感受《潮湧》吧!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会徽 "潮涌" 的主体图形由扇面、钱塘江、钱江潮头、赛道、互联网符号及象征亚奥理事会的太阳图形六个元素组成,下方是主办城市名称与举办年份的印鉴,两者共同构成了完整的杭州亚运会会徽。扇面造型反映江南人文意蕴,赛道代表体育竞技,互联网符号契合杭州城市特色,太阳图形是亚奥理事会的象征符号。钱塘江和钱江潮头是会徽的形象核心,绿水青山展示了浙江杭州山水城市的自然特质,江潮奔涌表达了浙江儿女勇立潮头的精神气质,整个会徽形象象征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潮的涌动和发展,也象征亚奥理事会大家庭团结携手,紧密相拥,永远向前。

标签: 杭州;钱塘江;美的;亚奥理事会;海潮;潮头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