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一带一路”捷克站物流园开仓
2018年09月06日 06:51: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龚望平 通讯员 方华

  浙江在线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龚望平 通讯员 方华)捷克当地时间9月4日,随着两辆满载货物的集装箱卡车缓缓驶入,“一带一路”捷克站物流园正式开仓运营。这标志着“一带一路”捷克站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果,使浙江跨境电商企业在欧洲有了物流集散中心,也为欧洲企业把产品销往中国提供了平台。

  据悉,该物流园位于中捷克州帕夫洛夫,邻近捷克首都布拉格,紧靠布拉格国际机场和高速公路,附近集聚亚马逊、递四方等多家知名电商及物流企业,区位、交通和产业集群等优势明显。项目由国际知名物流地产商Panatonni公司开发建设,近期可用物流仓约2.5万平方米,目前已交付1.3万平方米。这是“一带一路”捷克站境外平台公司首个自主运营项目。

  “一带一路”捷克站物流园可为中国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海外仓、保税仓及物流配送等服务;同时,可结合“义新欧”陆铁联运,为进出口企业提供商品集货、运输、仓储、清关等一站式服务,助推中欧贸易持续发展。

标签: 物流;物流园;跨境;浙江;欧洲企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