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萧山机场的国际日,到“声音邮局”表白吧
2018年09月06日 06:52: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詹程开

  浙江在线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程开) 昨天是杭州首个“国际日”,而作为杭州的一个国际化窗口,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当天也有一个超暖的新角色登场。

  在萧山机场的出发大厅内,昨天有一场“邂逅世界,从这里开始”的文化体验季活动,让旅客从旅行的起点——杭州机场去邂逅全世界的惊喜。你可以在这里品味首航开辟的莫斯科、温哥华、札幌等城市的特色文化,喝一杯冰酒,和荷航的“空少”合影。

  而最受大家欢迎的,或许就是“声音邮局”。

  每一位乘客,都可以在出发大厅的“声音邮局”里,录音一段60秒的语音祝福。这些祝福会被制作成二维码,打印在印有20国特色文化地标的专属明信片上,你可以把这张装满情感的声波明信片寄往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让你与亲人、朋友分享内心独白。

  方先生是一大早从北京飞到杭州来出差的,他在“声音邮局”停下了脚步。方先生的录音中,既有对妻子的告白,也有对5岁儿子的期许,每一个字都包含着深情。

标签: 杭州;国际日;声音邮局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