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三年出资700余万元 达利集团大手笔支持桐庐教育事业
2018年09月07日 08:18:28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钱凌芸 童志萍 记者 陶元

  近日,桐庐达利教育基金资助仪式暨城南街道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桐庐城南街道召开,来自城南7所学校的168位师生共领取了54.4万元的红包。其中2个优秀育人管理团队、2位名优校长、16位功勋教师、31位优秀教师、15位美德少年,47位困难教师和学生在现场领到了来自达利教育基金的大红包,总金额达22.4万元。还有2位名校长、28位师德标兵、26位教学能手受到了城南街道现场表彰,领取了总额达32万元的奖金。

  桐庐县三合初级中学的柳江波老师被评为功勋教师上台领取了奖金。现年59岁的柳老师是一名初二的数学老师兼班主任,从2003年起他坚持每年无偿献血,至今献血26次。“达利集团尊师重教的奖励对于我们来说,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虽然我明年就将退休了,但只要在讲台上一天,我就一天不能忘记自己立德树人的任务。”柳江波老师激动地表示。

  “达己达人、利人利己”,去年9月8日,桐庐达利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达利集团计划三年出资700余万元支持桐庐教育事业发展。“基金会成立的主要目的就是激励优秀教师爱岗敬业、再创佳绩,鼓励优秀学生崇学向善、天天向上,帮助和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教师和学生,可以让他们安心于教学和求学,树立社会责任感,日后报效社会与国家。”达利国际集团执行董事林典誉说。

  达利国际集团和桐庐有着很深的渊源,20余年来,达利国际集团与桐庐当地的100多家针织服装企业业务联系密切,合作的针织服装企业可以说遍布桐庐的大街小巷。如今“中国丝绸文化博览中心”项目也正在建设中,预计明年年底建成。

标签: 教育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