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新闻”无障碍电影校园服务基地揭牌
2018年09月11日 06:17: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9月10日是教师节,作为全省唯一一所主要面向残疾人开展高等职业教育的院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以“厚德博爱,立德树人”为主题的2018年教师节活动。现场,浙江新闻“点亮眼睛”无障碍电影校园服务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无障碍电影校园服务基地正式成立后,将为视障学生提供长期的无障碍电影服务,让视障学生有更多的机会欣赏到更多的经典佳作,提升社会力量对视障人士、视障学生群体的关注,提高无障碍电影科普覆盖面与新闻传播力。同时,基地也将面向社会各界开放,欢迎更多的朋友们走近特殊群体,更好地了解他们、关爱他们、帮助他们。

  浙江新闻“点亮眼睛”无障碍电影主题活动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新闻客户端在公益领域的重要品牌项目。该项目自2016年起服务盲人、科普大众,与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浙江图书馆、杭州图书馆、浙江传媒学院等单位建立稳定合作关系,通过无障碍电影体验、学员课程培训、小学讲座科普等多种形式,已在全社会开展了20多场活动,辐射市民数千人,并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今年入驻共青团中央指导下的中国注册志愿者系统“志愿汇”。


标签: 电影;浙江;教师节;服务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