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全国民营企业民主管理现场会上 传化介绍了什么经验?
2018年09月11日 10:38:16 来源: 杭+新闻客户端

  9月11日上午,全国民营企业民主管理现场会在杭州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等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及各省(区、市)人社厅(局)、总工会、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聆听传化民主管理工作先进经验。

  此次会议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三部委第一次联合组织,第一次在民营企业召开的全国民营企业民主管理现场会。大会以“深化企业民主管理 创新发展内生动力”为主题。

  传化企业民主管理经验为什么能成为全国典范?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分享了三点体会:“企业把员工放在心上,员工就会把发展企业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尊重员工上升为企业文化并融入制度,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员工是企业创新发展最坚实的依靠,特别是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员工主动创新求变,是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党群组织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好帮手和好伙伴,支持好党群组织的工作,发挥好党群组织的作用,是企业实现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

标签: 民营企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民主管理;全国工商联;全国总...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