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灰团巷一带计划停水8小时
2018年09月12日 07:07: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相柯妍

  浙江在线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相柯妍)因杭州地铁7号线江城路站一期建设需要,9月13日22时至14日6时,杭州灰团巷(河坊街—姚园寺巷)道路两侧的沿街商铺及用户计划停水8小时,包括:饮马井巷小学,南班巷农贸市场,建国南苑27幢、30幢、33幢、35幢、36幢、38幢、39幢等用户。

  停水期间,市民遇到用水难题可拨打“杭水热线”967050。

标签: 停水;杭州地铁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