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人大附中杭州学校举办首届开学典礼
2018年09月21日 08:20:34 来源: 杭州日报 驻余杭记者 陈方杰 通讯员 杨志鹏

  “作为人大附中杭州学校的第一届学生,我们倍感骄傲。”近日,人大附中杭州学校在校园内举办了隆重的开学典礼。首届高一新生许亦腾、何佳怡作为学生代表用中英文交替发言,展现了扎实的学识和出色的语言能力。

  人大附中杭州学校坐落于杭州未来科技城,占地176.8亩,未来三年计划招生3200人,学校已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创校首年,人大附中杭州学校迎来了近700名优秀学生和近150名中外籍教职工。

  人大附中杭州学校总校长王海玲表示,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未来学校将重点做好明确育人目标、实施办学策略、建设教师团队、搭建成长平台四方面工作。

  学校由杭州未来科技城联合人大附中联合总校、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和英国国王学院学校以及狄邦教育共同创办,共同运营和共同管理。

  据悉,人大附中杭州学校为15年制,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部课程都有。秉承人大附中“创造适合每个学生发展的教育”宗旨,汲取英国国王学院学校“全人教育”的精萃和近200年来追求卓越的成功经验,学校致力于为3-18岁的中外籍学生构建一个融贯中西教育、关注个体成长的学习型社区,为中国培养具有民族根基、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协作能力及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青年领袖。

标签: 人大附中杭州学校;学校;学生;开学典礼;学生代表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