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农家土货成新宠
2018年09月22日 07:35: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杰 通讯员 林军明

CshKHlulMdeAQmmFAAOxcc6da-I817.jpg

9月21日,2018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暨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轩 摄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杰 通讯员 林军明) 9月21日,2018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办,一批精致的农产品成了逛展市民的新宠。

  “百兴菇业”是丽水农博会上的老面孔。人们发现,今年“百兴菇业”的展品远不只是传统香菇酱。即食的银耳饮品、果蔬菌菇酵素、用9种菌菇制成的酱油等各色菌菇产品琳琅满目,价格都不算便宜。

  “农业企业也需要加快产品迭代,才能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展位负责人钟晓鹏向记者介绍道,今年他们还带来了一款“三无”香菇酱,“根据人们健康饮食需求,我们生产的一款没有味精、没有防腐剂、没有化学香精的新产品,一罐就比普通香菇酱贵几元,但展会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购买。”

  来到青田的稻鱼米展馆,工作人员正现场制作糙米饭团。记者一尝,米香浓郁有嚼劲;一询价,一斤糙米10元,可前来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

  “经过这几年的宣传推介,大伙对青田稻鱼米的认知度越来越好。”青田展馆的有关负责人介绍。

标签: 农博会;丽水;杭州和平会展中心;菌菇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22272011704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