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城今迎返程高峰 请注意绕行避开堵点
2018年09月24日 07:26: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湘云 通讯员 周东堂 谢晓颖

  浙江在线杭州9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湘云 通讯员 周东堂 谢晓颖)9月23日,记者从杭州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全市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市区、西湖景区局部路段繁忙,整体通行基本良好,绕城高速、高架通行总体平稳,出城流量依然较大。9月24日,杭城早晚高峰时段不实施错峰限行,西湖景区道路依旧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受返程高峰影响,24日,杭城各高架道路、各大进出城口区域及绕城公路将成为交通拥堵点。

  同时,据高速交警杭州支队预测,9月24日中午12时至晚上20时左右,辖区高速将迎来返程高峰,特别是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的下沙大桥后方路段,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桐庐服务区后方路段、中埠至东洲岛段、转绕城西线后方路段,杭徽高速杭州方向的临安至青山湖、杭州西转绕城北线后方路段,杭长高速转绕城匝道后方路段将会出现排队缓行情况。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可通过关注交警部门微信公众号、“警察叔叔”APP、互联网导航地图、各交通广播电台等渠道及时掌握路况信息,提早规划出行方案,尽量避免高峰时段出行,规避拥堵路段绕行。

标签: 杭州;返程高峰;交警部门;杭城;高架道路;全市道路;小长假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243064632890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