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环卫工清晨被电动车撞倒 头部损伤严重
2018年09月25日 06:41: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一凡

  金大姐(右)在手术室外焦急地等待。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昨天早上,钱江晚报热线96068接到报料:清晨5点多,杭州定安路附近有一名环卫工人被撞,撞人的是名男子。伤者已被送到市三医院,初步诊断颅内出血,目前还在手术。

  记者上午9点半赶到市三医院,得知乐师傅已被送往手术室,正在接受开颅手术,已经快一个小时了。手术室外,乐师傅的妻子金大姐和乐师傅的堂弟夫妇、同事等坐在门外的长椅上等待。

  乐师傅52岁,是安徽芜湖人,跟妻子两人都在杭州做环卫工。乐师傅出事是在5点左右,位置是在西湖大道和中山中路交叉口附近。

  金大姐说,以往两个人7点左右回家吃饭,但是当天她发现丈夫没有按时回家,有点奇怪。到了7点半左右,她的手机响了,是丈夫的手机号打来的。电话那头响起的是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你老公出事了,被电动车撞了,情况很严重。”

  金大姐急忙赶到医院,看到丈夫,心疼不已,“眼睛是闭着的,头伤得很严重。”同事董师傅说,乐师傅到清波街道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工作才三四个月,平常工作勤勤恳恳,人也很朴实。

  下午1点半,记者从杭州交警部门得到事故简况:9月24日凌晨4时50分许,王某(男)驾驶杭15582**电动自行车沿西湖大道北侧非机动车道由西向东行驶至中山路口附近时,与正在路面保洁的环卫工乐某某(男)相撞,造成乐某某头部受伤送医院救治的交通事故。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午3点多,记者电话联系了金大姐,她表示乐师傅“还在手术中,情况不是很稳定”。

标签: 大姐;师傅;环卫工;等待;手机;西湖;丈夫;杭州;出事;长椅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