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以后老年人等公交车有“爱心专座”了 看看你喜欢哪一款
2018年09月26日 08:33:00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诸杰 记者 潘婷婷


方案一

方案二

方案三

  重阳佳节即将来临,昨天,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为了给老人提供一个舒适的等车环境,他们将在主城区部分站点设置“爱心专座”。

  目前这些“专座”的设计方案已经出炉,相比此前公交车站设的椅子,新的椅子两侧有了扶手,而且靠背都比较宽,老人坐上去会更有安全感。三种方案,造型各不相同,采用的都是菠萝格防腐木座面和靠背。

  即日起到9月30日,三款不同造型的“专座”在“杭州公交”的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征集广大市民乘客意见,最终根据市民的意见来投放。

  杭州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投放的“爱心专座”,主要设在老年人等车比较密集的站点,相比之前,这些“专座”有了靠背和扶手,座椅会更舒适。具体布局的站点,还没有确定。

  这些“专座”将在今年重阳节(农历九月初九10月17日)完成。

标签: 专座;爱心专座;站点;靠背;老人;扶手;佳节;城区;椅子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