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基金小镇牵手德方 开展产业资本联动
2018年09月27日 08:19:44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徐丽娟

  昨天,由上城区人民政府、德国侨商会等联合主办的2018中欧(中德)经贸合作论坛在杭举行,中德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进一步探讨推动两地经济文化的全面务实合作。

  今年5月,“德欧企业工业4.0杭州中心”已落户上城区望江金融科技城,可一站式解决德国、欧洲中小企业商品文化展示、销售网络、技术交流、人才培训、企业落地等问题,为德国、欧洲大量中小企业和大规模企业,搭建一个更多参与中国市场和技术产业合作的互信互赢的产业合作平台。

  论坛上,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与德国侨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小镇管委会负责人介绍,将运用小镇金融企业专业的投资经验及双方的各自优势开展合作,旨在促进中德双方在金融和科技领域的合作,实现“走出去、引进来”共赢发展的生态环境。

标签: 侨商会;德国;合作;上城区人民政府;经贸合作论坛;两地经济;小...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