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奇幻灯光节”今天掌灯 拱墅居民可在家门口赏灯
2018年09月28日 08:20:09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黄冉

   摄/记者 李忠

  拱墅居民可以在家门口欣赏灯光秀了!

  从今天起到10月4日,一场绚烂无比的灯光秀——2018“城市奇幻”灯光秀,将在杭州大城北沈半路湖州街口的杭州灯具市场户外广场重磅开启。本场灯光秀由国内著名灯光设计大师阮吉锋携手设计团队,融合光影、音乐为一体,打造首届“奇幻灯光节”视听盛宴。

  夜空中起舞的水母、绚丽的音乐喷泉、金色的麦穗、梦幻的光之门……这场汇聚灯光、音乐和创意为一体的光影盛宴,为上塘电商小镇带来人气的同时,也让杭州灯具市场重回大众视野,这里将被打造成华东地区一流的高端专业灯具购物中心。

标签: 灯具市场;杭州;居民;华东地区;设计大师;视听盛宴;音乐喷泉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