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最新路况播放丨国庆长假第一天 高速堵不堵?
2018年10月01日 14:16: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崇远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今天(10月1日),国庆长假正式开启。

  根据规定,国庆节全国高速公路七座以下载客车辆(含七座)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10月7日。高速交警预测,国庆期间浙江省内高速探亲访友和自驾游流量将大幅上升,通行压力加大,局部线路、路段将发生拥堵排队缓行的概率急剧上升。

  没有一丝意外,从昨夜开始,赶着上高速自驾出游的人们开启了“彻夜狂欢(堵)”模式。

  免费通行之后,杭州周边多条高速公路都迎来大流量。

  今天早上记者来到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指挥中心,为大家第一时间指点路况。

  杭州周边高速公路

  杭金衢高速、杭新景高速、杭徽高速车流量都非常大!

  首先要重点注意的是事故。

  国庆长假高速免费通行后,路上车流量激增,引发的事故也急剧上升。

  今天早上六点多,杭新景高速杭州往建德方向2355K附近(中埠收费站附近)一辆运载水泥的货车侧翻,水泥撒了一地,现在正在驳货施救,占据第三车道和硬路肩,导致后方缓行10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司机发生事故后,没有第一时间撤离现场,而是非要等交警来处理,这也就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导致后方排队缓行。

  导航软件显示,杭新景高速公路富阳附近拥堵。

  高速交警表示,处理路面水泥还需要两三个小时左右,高速交警建议,从杭州出发前往桐庐、建德、千岛湖、衢州、江西车辆,可以从杭新景高速东洲岛收费站下高速,走320国道到富阳中埠收费站再上高速,避开堵车路段。

  ▲杭新景高速公路富阳段缓行路段

  杭金衢高速杭州往金华方向31K-25K(萧山红垦枢纽)因大流量后方排队缓行5公里多。

  杭金衢高速真的不好走,这个刚刚出萧山,前面从诸暨次坞到新岭隧道,车辆都排队缓行。

  杭徽高速杭州往安徽方向9K-10K、15K-16K、112K-114K、119K-121K因大流量后方排队缓行,往安徽方向因为大流量倒灌到109K。

  二、宁波路况

  1、甬台温高速通行流量比较大,宁海、宁海北收费站关闭。

  2、甬金高速通行流量比较大,洞桥、溪口东、溪口西收费站关闭,宁波绕城高速宁波西收费站关闭。

  三、温州路况

  1、因甬台温高速台州段缓行,台州方向乐清、蒲岐、雁荡进口关闭。台州方向湖雾岭隧道口主线卡口,后方排队缓行;福建方向三都岭隧道大流量、事故,后方缓行1K以上,塘下关闭,温州南限流;福建方向杏湾山隧道事故,后方缓行;福建向平苍隧道群大流量缓行。

  2、诸永高速杭州方向各进口关闭,杭州方向树路隧道口主线卡口,杭州方向下璋岙隧道事故,后方排队缓行。

  四、湖州路况

  1、杭宁高速南向2254公里(过德清北3公里)后方因大流量,后方间断性排队缓行25公里,南京方向德清和仁和分流,南京方向仁和--长兴北进口关闭,杭州方向德清进口关闭。

  2、申苏浙皖高速安徽方向199K(二界岭省际卡点)因大流量后方间断性排队缓行20公里,皖向南浔、长兴西交替分流,南浔分流点后方缓行5公里,皖向泗安--南浔进口关闭。

  3、申嘉湖高速因大流量,湖向南浔南--湖州东进口关闭。

  4、杭长高速因大流量长兴方向泗安枢纽后方排队缓行5公里,长兴方向天子湖分流,天子湖分流点后方缓行2公里,安吉至天子湖长兴方向进口关闭。

  五:绍兴路况

  1、上三高速:三门方向蒿坝至道墟事故加大流量缓行,三门方向滨海北至嵊州进口关闭,三门方向道墟枢纽往绍诸引流。请沿G60沪杭高速从上海过来的目的地是温州、台州的车辆在步云枢纽绕走G15杭州湾跨海大桥——宁波绕城——G15甬台温;沿G92北环线(杭浦)高速从上海过来的的地是温州、台州的车辆在海盐枢纽绕走G15杭州湾跨海大桥——宁波绕城——G15甬台温;目的地是温州、台州的车辆,在道墟枢纽转S24绍诸高速转诸永永嘉方向绕行;目的地是上虞、嵊州、新昌、台州的车辆,在滨海北、滨海南出口下高速,绕行104国道。

  2、诸永高速:永向雪山隧道事故加后方大流量缓行,永向直埠至陈宅进口关闭,永向直埠枢纽往杭金衢引流,从杭州过来的目的地是金华、台州、温州的车辆,在直埠枢纽走杭金衢高速绕行;杭向枫树头隧道事故加大流量,杭向枫树岭卡口。

  3、杭金衢高速:金华方向新岭隧道后方大流量缓行排队到杭州路段,金向次坞至牌头进口协助金华关闭。

  4、杭甬高速:杭向212k事故加大流量缓行到220K,宁波方向进入上三高速匝道倒灌到杭甬线主线,后方排队到226K,双向绍兴、柯桥进口关闭。

  5、上三高速三门方向东关大流量排队缓行到滨海新城南,嘉向滨海新城南、北进口关闭。

 

标签: 缓行;杭州;台州;宁波;排队;枢纽;收费站;国庆长假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