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庆国庆 千方国旗现良渚遗址
2018年10月01日 16:49: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杨兰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王珏 摄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杨兰)10月1日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由余杭区各界代表组成的500人方阵,整齐有序地步入良渚古城遗址莫角山沙土广场。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周铭 摄

  为庆祝第69个国庆节,在这方古老的土地上,他们共同擎起一面1000平方米的巨幅国旗,传递家国同庆的喜悦,抒发浓浓的爱国情怀。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王珏 摄

  五星红旗的火红色与沙土广场的土黄色交相辉映,仿佛上演着一场历史与梦想的对话。庄重、自豪、激动、澎湃的心情随着国旗旗面的舞动在现场每个余杭人心中激荡。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周铭 摄

  良渚古城遗址位于杭州市北郊余杭区。5000多年前,良渚先民在这里建起了影响范围100平方公里的世界第一的水利工程和占地6.3平方公里的城市,创造了灿烂辉煌的良渚文明。

标签: 王珏;良渚古城;遗址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1001605571924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