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在杭州家门口体验正宗的国际课堂
2018年10月10日 08:30:08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王洁

  今年10月20日至22日,第二十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主题展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作为其中的重头戏,首届杭州国际数字教育展将在国博中心一楼A馆正式亮相。芬兰、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五大国际展团50家以上国际机构代表均将到会,带来原汁原味的国际课堂,让你不出国就可以零距离体验观摩。

  前期我们已经做了一次公开课现场观众征集,收到不少电话咨询。目前还有少许名额,有意向的老师和家长请尽快预约。

  课程A

  DIBI ACADEMY 迪贝芬兰早教中心公开课

  地点:国博中心一楼A馆课堂区A

  课程对象:3-6岁幼儿

  授课老师:芬兰DIBI ACADEMY专业老师及中文助教

  课程目的:采用全学科融合的“现象教学法”,将音乐、艺术、体育、数学、自然等知识融入主题教学,让孩子身处发现之旅,在玩乐中探寻答案,尝试新鲜事物,唤醒孩子的创造力。

  课程内容:芬兰迪贝早教中心在iDEE期间开设三节主题教学课,一小时/课时,每节课邀请15-20名3-6岁的适龄小朋友进行课程体验;同时在场外进行实况直播。

  课程安排:

  课程一:10月20日 10:00-11:00

  课程二:10月20日 14:00-15:00

  课程三:10月21日 15:00-16:00

  课程B

  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附属机构-芬兰教育集群公开课

  地点:国博中心1楼A馆课堂区A

  课程对象:二年级小学生

  授课老师:芬兰教育集群首席专家 苏明娜

  课程内容:通过“芬兰森林里的动物”的课程主题,双语学习动物的名字,了解动物的生活习性,讲述动物的故事,共同演奏以动物为主角的歌曲等。融入英语、数学、音乐、自然科学、美术、手工、体育等教学目标,展示芬兰课堂里常见的“现象教学法”。

  教学方法:芬兰个性化教学、基于现象教学法、内容结合英语学习法(CLIL)、学生自我评估、教师实时观察等

  课程安排:10月21日 9:30-12:30

  课程C

  英国GAIA科技公司 VR体验课

  地点:国博中心一楼A馆课堂区A

  课程对象:初中学生

  授课老师:汪晨

  课程内容:初中生物:《输送血液的泵——心脏》

  教学方法:利用自有3D教学平台和3D教学内容,结合教材,将教材中微观、抽象,难以理解的知识点,多一个维度三维立体展现给学生进行教学。

  课程安排:10月21日 14:00-15:00

  课程D

  英国圣登仕庭学院杭州龙井幼儿园公开课

  地点:国博中心1楼A馆课堂区B

  课程对象:3-6岁幼儿

  授课老师:英国圣登仕庭学院杭州龙井幼儿园园长霍利盖迪斯及中文助教

  课程目的:老师通过对小朋友的观察,用视频或图像记录,与英国政府颁布的标准做对比评估,根据每个小朋友不同的表现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让每个小朋友都能拥有专属于自己的学习新体验。

  课程内容:杭州龙井幼儿园在iDEE期间开设三节公开课,1小时/课时,每节课邀请8名适龄小朋友。

  课程安排:

  课程一:10月20日 15:00-16:00

  课程二:10月21日 10:30-11:30

  课程三:10月21日 15:00-16:00

  课程E

  WOW Baby Sensory杭州滨江海越店公开课

  地点:国博中心一楼A馆课堂区B

  课程对象:3-5岁幼儿

  授课老师:WOW Baby Sensory杭州Class leader 和助课老师

  课程目的:整个课程被分为智力、体能、社交三个环节。固定的课程环节对孩子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有利于他们记忆和规则意识的建立,并且帮助孩子更好地过渡到上学阶段。

  课程内容:WOW Baby Sensory在iDEE期间开设两节公开课,一小时/课时,每节课邀请8名适龄小朋友。

  课程安排:

  课程一:10月20日 10:00-11:00

  课程二:10月21日 14:00-15:00

  公开课报名流程

  目前听课报名通道已开放,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2018iDEE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2018iDEE”——“公开课报名”进入公开课报名页面,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即可完成报名,后续将有工作人员核实确认。(课程开始前凭有效身份证件至iDEE签到处领取证件,凭证入场)

标签: 课程;公开课;国博中心;课程对象;授课老师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