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城东市民有福啦!钱塘智慧城首条樱花跑道即将亮相
2018年10月16日 06:22: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芳

1.jpg

樱花跑道效果图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芳)城东的樱花大道来了!近日,位于绿谷西侧的红普路绿化工程建设工地上热火朝天。据悉,该项目为环绿谷周边景观提升一期工程,预计10月底完工。

  这可不是一个普通的景观提升工程。为了打造全新的景观亮点,该项目绿化景观方案设计了一条长约0.6公里的樱花跑道,从九沙河绿化带一直延伸至九州路。这是杭州钱塘智慧城的首条樱花跑道,两侧绿化或列植或丛植日本早樱,同时局部点缀海棠、玉兰等春季开花树种,届时将为市民带来精美绝伦的视觉呈现。

  未来,杭州钱塘智慧城还将通过红普路两侧景观提升(九州路-九盛路段,长约0.8公里)及道路新建(九盛路-和睦港段,长约1.2公里)工程,在红普路两侧绿化带内着重打造以樱花为主题的长约2.6的樱花跑道。樱花跑道上的樱花品种以早樱为主,预计每年的3月中下旬开花,花期7-8天。也就是说,以后每年春暖花开的时候,城东市民也可以幸福地踏上“樱花之旅”。

2.jpg

樱花跑道效果图


标签: 樱花;跑道;绿化工程;樱花大道;周边景观;浙江;景观;九州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