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水稻试验田迎来丰收
2018年10月17日 06:00:3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董旭明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旭明)10月16日,淳安县安阳乡上梧溪畔,30亩以“环保科技+人工智能”打造的水稻试验田迎来丰收。

  这是国内最大的水基金——千岛湖水基金通过规模化种植,利用化肥农药减施增效技术防治农业面源污染,从而保护千岛湖水源地的一次示范。 

标签: 水稻试验田;人工智能;环保科技;安阳乡;淳安县;浙江;千岛湖;丰...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