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寻找面食吃货 面馆老板、资深“面霸”都来了
2018年10月18日 07:04: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潘骏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潘骏)在杭城大街小巷的餐饮店中,最常见的就是面馆了。

  不论是小面馆扎堆的河东路、被称作“面面一条街”的莲花街,还是“面霸”们喜爱的城南复兴南街,杭州人对一碗面,有着超乎寻常的热爱。说到面条爱好者,不得不提杭州吃货的“天天见面”群。

  自今年3月组建以来,“天天见面”群已经吸引了将近500名面食爱好者。

  小狗面馆的“女少东”孙来艳、抚宁巷“方老大”的小老板方榕汉、英英面馆的老板董晓余,本塘知名的面馆老板也竞相加入。想知道怎样才能烧好一碗杭州面,不如在群里问问这些“面当家”。

  除了面馆老板,群里还藏着像“钻石王老五”、“世乐”、“绮梦”、“屠小呆”等一批立志吃遍杭城面馆的资深“面霸”。

  单凭一碗面的照片,眼尖的“面霸”们就能秒猜出面馆的大名。更夸张的是,不单单是面馆的地址、营业时间、环境、价格,连店老板不为人知的趣事,“面霸”们也都了然于胸。

  既是老底子美食爱好者,又是杭州面的狂热粉丝,像“钻石王老五”这样的“面霸”,即便平时工作再忙,一周也至少也要打卡2~3家杭城面馆,一年下来光顾的面馆少说也有上百家。“杭州有哪些好吃的隐蔽面馆”、“哪一家的拌川口味更地道”,对于吃货们的求助,“面霸”们总能给出宝贵的建议。

  大家每天聚在一起,讨论这个城市“面界”的最新动态,搜罗身边新开的面馆,分享各自的吃面经验。怎么样,想加入吗?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接下来,我们会通过这个群,第一时间送上面群专属福利,你准备好了吗?

1.jpg

  扫版面上的二维码,加杭州吃货小觅(ID:hzch717)为好友,与我们一起发掘身边的好面吧。


标签: 餐饮店;吃货;杭州;浙江;钻石王老五;面馆老板;爱好者;天天见面...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