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讲述浙商创业故事 《在远方》杭州开机
2018年10月22日 04:44: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璐 记者 董小易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璐 记者 董小易) 10月21日,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佳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电视剧《在远方》在杭州开机。该剧由省委宣传部、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上城区委区政府、杭州市余杭区委区政府、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是中宣部重点扶持剧目,也是浙江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点剧目,并被国家广电总局列入2018-2022百部重点题材规划剧目名录。该剧拍摄制作完成后将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向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该剧以白手起家的企业家姚远为主线,讲述了其在快递与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百折不挠、二十年跌宕起伏的人生传奇,折射出当代创业者勇于创新、敢于思变、锲而不舍的创业精神。

  《在远方》是继《鸡毛飞上天》后,编剧申捷和制片人吴家平这对金牌组合再度联手打造的又一部浙商现实题材作品。该剧由陈昆晖担任导演,实力派演员刘烨、马伊琍分别出演男女一号。梅婷、保剑锋、程煜、冯国庆、郑奇等演员也将出演重要角色。


标签: 佳平;电视剧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