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派出所来了一位迷糊大哥 要自查是不是“逃犯”
2018年10月22日 14:39:45 来源: 杭州网 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朱梦玲

  今天这个案子必须先点两个赞,一赞赞杭州采荷派出所的民警果断神勇,二犯罪嫌疑人的“呆萌”。除点赞外,你或忍不住要还会笑出声。

  10月17日下午,杭州采荷派出所接警大厅来了一位朱大哥,拿着身份证,要求值班民警帮他查一查自己是不是在逃人员?!

  值班民警虽然疑惑却也不敢耽搁啊!于是立刻遵照朱大哥的要求进行了查询,这一查着实让值班民警愣了:“好家伙还真的是。”

  办案民警立刻就对朱某相应的措施。

  记者获悉,朱某是上海人,开公司做实体生意的。此次到杭是应朋友之约来钓鱼的。

  朱某今年39岁,自己开一家实体公司。

  朱某交代,2017年自己曾因公司签合同的事被公安机关调查过,当事做过一次笔录,就把他放了。朱某说,近一段时间,他经常接到自称是当地民警的电话,朱某担心遇到骗子,才到派出所进行查询求证的。

  这下正好,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目前,朱某已移交当地警方,因涉嫌合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采荷派出所民警介绍,2017年上半年,朱某和一家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其实在签合同时,朱某就已经知道他们公司没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之后,他又和第三方公司签订了同样的合同。因未能履行合同义务,最终被第一家签订合同的公司报警追查。

  因为合同标的数额不小,上海的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案调查,民警电话朱某到公安机关协助调查,几次电话通知中,也明确了朱某不接受调查的后果。

标签: 采荷派出所;值班民警;出声;神勇;杭州;案子;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