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医疗服务私人定制 全国首家医疗商场迎来首批会员
2018年11月02日 04:37: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文芳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记者 李文芳) 看病已经成为一种品质体验。11月1日,杭州大厦501城市生活广场内,全国首个医疗商场“Medical Mall”(全程国际健康医疗中心)迎来了自己的首批健康卡会员。“一卡在手”,不仅能在Medical Mall内享受到目前已入住的10多家医疗机构资源,还能享受到“全人全程全方位”的私人健康管家服务、私人医生上门服务等“个性化”健康定制内容,这意味着Medical Mall又开启了一种全新的医疗健康体验模式。

  自去年9月浙江省卫生计生委批复同意这种全新的医疗资源共享模式后,一期已有包括“邵逸夫国际医疗中心”在内的13家医疗机构入驻Medical Mall并营业,目前二期已有17家医疗机构正在入驻审批,涉及心理、睡眠、肿瘤、心脑血管疾病和代谢性疾病等。


标签: 医疗商场;医疗服务;私人定制;医疗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