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谭维维细雨中引吭高歌 观众大呼过瘾 2018中国大运河庙会音乐节落幕
2018年11月05日 11:10:05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叶怡霖 通讯员 陈茜璐 摄影 江玥

  听到来自大运河边的声音了吗?昨天,在如雨的鼓点和谭维维歌声中,2018中国大运河庙会音乐节落幕,为这个深秋的周末画上了火热的句号。

  谭维维登场前,是音乐组合南征北战NZBZ,他们接连唱了《我的天空》《骄傲的少年》《最美的期待》等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收获了全场观众的心。台下一位歌迷不停地和身旁的小伙伴交流感受,“没想到平时在影视剧里听到的那些好听的歌都是他们写的,现场气氛也很好!我要发微博疯狂安利他们!”

  最后出场的谭维维,一袭白衣,气场十足,《地狱就是天堂》《无问》……每一首都带着她独特的高亢声调。随着《如果有来生》的前奏响起时,现场下起了毛毛细雨,谭维维说:“这是一首浪漫的歌,希望大家能把生活中不开心的事都忘掉,让它随风去吧。”最后,大运河庙会音乐节在《谭某某》的旋律中被推上高潮,鼓点如雨,气势如虹,台下的歌迷欢呼尖叫,大喊“过瘾”!

  音乐节结束后,今年的中国大运河庙会接下来还有更多精彩活动:超模大赛总决赛暨运河美食&文化使者颁奖盛典将于11月10日在运河天地举行。11月7日—9日期间,参赛模特将身着旗袍走在运河两岸,体验非遗手作,更有高颜值的男模和女模一同表演国粹戏剧。

  除了“高颜值”的超模大赛,还有“高海拔”的“运河杯”篮球邀请赛,本次邀请赛已向中国大运河沿岸城市发出“集结令”。十一月中旬,来自沿岸城市的篮球队将在杭州举行一场友谊赛,以篮球为媒,来一场体育的大联姻。

  11月27日,将在杭州大剧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交响音乐会”,邀请大家来听一场“G20演出级别的交响音乐会”。浙江交响乐团在G20峰会上的演出获得各国领导的高度好评,今年他们将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奉上一场史诗级的音乐会。

标签: 大运河;音乐节;庙会;交响音乐会;改革开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