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爱心包裹温暖山区 杭州小学生坚持6年为远方孩子寄冬衣
2018年11月06日 06:20: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童健 通讯员 曾瑾 王淑馨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童健 通讯员 曾瑾 王淑馨)格桑满高山,兰花生江南,一项爱心行动已经传递6年。11月5日上午,1200余个蓝色爱心包裹堆满杭州崇文实验学校的篮球场。这些装着棉衣和文具的包裹将为山区孩子带去温暖。

  “冬日暖阳”捐赠活动由格桑与兰公益基金、杭州崇文实验学校携手发起。今年爱心包裹寄往四川凉山、泸州和西藏那曲等地的9所小学、1所幼儿园和1所“留守儿童之家”。

  崇文实验学校五(2)班的姜茗轲在包裹里放进冬衣、新书、铅笔盒。“山里冬天很冷,我希望这个包裹可以带去温馨和快乐。”姜茗轲说。今年,活动还新增“长辈爱心包”。崇文实验学校的党员、团员教师准备了60余个冬衣包裹,捐赠给留守儿童的祖父母。


标签: 爱心包裹;爱心行动;杭州;文具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