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合作办医持续发展 江干区医院牵手市一医院
2018年11月06日 06:20: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慧仙 见习记者 沈听雨 通讯员 张颖颖 俞妍婷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慧仙 见习记者 沈听雨 通讯员 张颖颖 俞妍婷)11月5日,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物产健康旗下江干区人民医院建立紧密型医疗合作关系,并签署合作协议。江干区人民医院成为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江干分院。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将向江干区人民医院长期派遣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指导并参与江干区人民医院的日常管理及临床科研,提升该院的综合实力并促进可持续发展。对江干区人民医院来说,今年4月该院由物产健康接管后,便走上合作办医之路,其对于技术与人才的需求变得愈为强烈。“除了合作办医,医院还需要借助像市一医院这样的三甲医院平台,进一步实现重点学科、人才队伍和管理水平升级,从而为医院的后续发展提供更多后劲力量。”江干区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说。


标签: 人民医院;物产;杭州;医疗合作;健康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