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六旬老人离家出走 暖心的哥陪其左右
2018年11月06日 09:48:21 来源: 杭州日报

  11月3日晚10点左右,下沙公司浙ATD058驾驶员王深全,在经过九堡大桥附近时被一位老太太招手拦停。

  王师傅随即询问老太太去往什么地方,老太太脸色黯淡地回答说“去汽车南站”,王师傅感觉这位老太太的精神状态有些“不对劲”,便耐心问道:“老太太,是不是有什么困难啊,说出来看看我能不能帮到你?”

  话说到这里,老太太开始哽咽。原来老太太因为家里的一些琐事与儿子儿媳吵架了,老太太一气之下便要离家出走。走到这里已经走不动了,举目四望,感觉无家可归,便想坐长途汽车去往外地。

  随后,王师傅便耐心地开导老太太,与其交谈,等到老太太心情平复后,告知了其子女的电话。王师傅立刻与老太太的子女联系,通知他们来接老太太。

  王师傅说,目前公司无论是在出租车司机的上岗培训或是月度的司机会议上,在规范服务宣传内容中都有针对特殊群体的特殊服务内容,如老人、残疾朋友、孕妇等,遇到紧急情况,要特别关注,尽可能给予帮助,必要时及时求助警察。

标签: 老太太;驾驶员;出租车司机;残疾朋友;儿子儿媳;紧急情况;精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