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中国材料学“泰山北斗”传经送宝 桐庐科技孵化园成杭州科创新高地
2018年11月07日 08:22:49 来源: 青年时报

  近日,由16位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组成的专家团来到桐庐科技孵化园,为新成立的浙江科创研究院揭幕。研究院聚集了中国材料学界的“泰山北斗”,未来将成为中国新材料领域的“炼丹炉”,为桐庐的发展送来最前沿的科技宝藏。

  作为桐庐科技人才周主场地之一,桐庐科技孵化园这几天学者、专家济济一堂,企业与学界产学交流活动接连不断,其中“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颁奖盛典”中,桐庐科技孵化园又摘得“优秀合作园区”荣誉。

  据了解,桐庐科技孵化园运营两年来,举办省、市级创业大赛及论坛活动,聚集全国专家学者和科创精英已成为常态。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和精英云集的创业环境,也为园区孵化科创新成果创造了有利条件。目前,园区已成功申报51项专利成果,通过高层次人才项目审批13个。按照发展规划,桐庐科技孵化园将继续抓好高层次人才的项目入驻工作,打造杭州创新引领的新高地,努力创建成为国家级科技孵化器。

标签: 孵化园;科技;学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研究院;材...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