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三位粗心乘客,三位热心的哥
2018年11月07日 08:31:59 来源: 杭州日报

  三位乘客在同一天里,在出租车上丢了钱包、手机和电脑。三位的哥行动一致都在第一时间送还给了失主,在深秋的细雨中,给人暖意。

  11月5日早上7点,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浙ATB885的哥郭志,在机场接上了刚刚回杭的陈女士。下车后,陈女士发现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她怀着试试看的想法,拨打了出租车发票上的电话,最后联系到了司机。的哥郭志接到电话后,停下车来检查了一下座位,果然发现了一只红色钱包,打开一看,内有5000余元现金,立即掉转车头,按陈女士提供的定位送了过去。

  同一天下午1点,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浙ATC178的哥汪水木,在文二路上接上了丰先生,将其送到了和平饭店。丰先生到了饭店,想打个电话,一摸口袋发现空荡荡的,手机怎么不见了?在朋友的帮助下,他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此时,的哥汪水木正在手机上接洽下一单业务,听到车厢后座传过来的手机铃声,接起来一听,是失主打来的电话。汪水木没有迟疑,立刻掉头返回和平饭店。仅仅过了半个小时,丢了的手机又还到了丰先生手中。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浙ATH390的哥邓保雷在同一天下午1点半,接上了环城北路到体育场路的乘客。乘客下车后忘了放在另一边的电脑包。等想起来,出租车早开走了。最后失主也是通过发票上的信息,联系上了的哥邓保雷。邓保雷根据失主说的“电脑放在后座位下面”,找到了那只手提电脑,又折返回乘客下车点,将电脑交到失主手中。

标签: 的哥;手机;失主;乘客;钱包;电脑;出租车;出租汽车;暖意;和平饭店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