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绿城明年目标:在塞尔吉的带领下,夺冠!
2018年11月08日 21:48: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2018中甲赛季已经结束一周了,绿城遗憾地与冲超擦肩而过,而在球迷心中,比遗憾停留更久的是一些疑问。这都源于最后一场比赛赛后的冲突与日后的发酵。

  “一周内给出答复”,这是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与球迷见面时给出的承诺。8号下午,在与教练团队开了一个长达四小时的会议后,塞尔吉和焦凤波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这些疑问,对于这个赛季,对于明年,都给出了答案。

  领队会换,人选尊重塞尔吉意见

  赛后,冲突的双方,主教练塞尔吉和领队荣宇成为焦点。两人之间的矛盾和摩擦在赛后那一刻爆发。对此,俱乐部给出的解决方案简单明了,塞尔吉留任,领队换人,而人选会尊重塞尔吉的意见。

  焦凤波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支持外教团队,尊重塞尔吉的选择,不仅仅是领队,整个团队都要找到最合适的组合,目前来看,塞尔吉和荣宇肯定不是最佳组合。”

  焦凤波也表示这场由一篇自媒体文章煽起的事件是“不公平的”,抹杀了俱乐部今年的努力和成绩。“没有人不想冲超,但我们也知道球队的实力和短板,而且投入也几乎只有其他球队的一半。”

  对于冲突双方,和之后愤怒的球迷,他都表示理解。“时间会解决一切。”

  下个赛季,目标不止冲超,而是冠军

  这个赛季的绿城,即使没有完成最后的冲超目标,但第三名的位置已经超出预想。而更宝贵的是,作为一支年轻团队,球员们在关键比赛中的抗压能力得到了锻炼。

  回顾这个赛季,塞尔吉最满意的是提升了绿城的进攻能力,但还是只给自己打了50分的不及格分数,“因为我对自己和别人都要求很高,我还有很多值得做得更好。”

  说到明年的目标,塞尔吉表示依然是冲超,取得比今年更好的成绩。

  而焦凤波则更加直接,直指冠军。“明年就是拿冠军,我不管今年中超谁降下来。”

  目标已定,明年只会比今年更难。球迷的预期已经提高,而对手也通过这个赛季,也了解了塞尔吉的战术。

  明年,是需要改变的时候了。

  明年的计划

  引援是完成明年目标的重要一环。痛失冲超名额赛后,塞尔吉就曾说,明年将会再引入4、5名球员。

  “现在大部分球员都会留下来,但在一些位置上还需要重新引援。我们的班子整体还是非常好的。”

  而焦凤波也表示会“全力支持塞尔吉,怎么冲超怎么来”,并且会尽早开董事会,将明年的预算定下来,尽早开始筹备工作。

  球队已经开始放假,下个月21号归队,而几个阶段的冬训会和这个赛季相似,先在基地调整,然后去南方或者近邻国家,之后去西班牙冬训。

  塞尔吉将乘坐9号凌晨的飞机回到西班牙,开始他的假期,也终于可以和家人和朋友聚聚。

  而对于球迷,他也十分感谢,“我在西班牙从没收过那么多玫瑰花,尤其是最后一场结束,还这么支持我,很感动。”

标签: 球迷;中甲;绿城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811/W02018110878419232104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