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在家“剁手”了吗? 今天天气和“双11”很般配哦
2018年11月11日 08:30: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购物节“双十一”了,你剁手了吗?

  说来也是巧,今年的双十一狂欢其实从十一月初就开始了,和这淅淅沥沥的雨简直就是“神同步”。

  经历前天、昨天难得的晴天之后,今天又开始雨雨雨了,一直到12日上午结束。13-14日小雨稍作休整,但天空也还是比较阴沉,而15日开始还有返场活动。

  此次活动中,温度还是比较低调的,除了近几日早晚有点冷之外(今天最低8.6℃),它就基本按照自己的步调,暖湿气流控制下时稍升升,冷空气来了微降降。近期来看,温度变化不大,最高预计17-20℃,最低温13-14℃。

  今天:全省阴有时有小雨。明天:浙中南地区阴有小雨,局部中雨;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转阴天。今天早晨浙北地区局部有雾。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5-17℃;其它地区:13-15℃。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中南地区:22-24℃;其它地区:19-21℃。

标签: 黄莹;双十一;设计;小雨转阴天;局部中雨;暖湿气流;最低温度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