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真暖心!大半夜醉酒小伙步履蹒跚 民警开警车跟了半小时才离开
2018年11月13日 16:58:58 来源: 杭州网 蔡尤嘉 黄蓉 李建刚

  “双十一”那天的凌晨4点15分,一位醉酒小伙步履蹒跚,走在小江村浦西的村道上,后面两束灯光始终亮着,一辆警车一直慢慢地跟在他身后......这是怎么回事?

  当天3点59分,双浦所接到一名网约车司机的报警:有乘客醉酒,躺在车里不肯出来。

  夜班民警张立明出警到现场。这个醉酒的乘客是一名年轻的小伙儿,司机按照导航定位的地点,把他从转塘双流大厦附近的酒吧带到袁富路小江路口,再次询问具体地址的时候,小伙儿已经醉倒在了副驾驶,既说不清地址也不肯下车,耗了很长时间,无奈之下,司机只好报警求助。

  看到民警的一瞬间,小伙儿好像清醒了一些,却还是说不出自家的地址,只说家快到了,就在袁家浦。当民警提出要送小伙儿回家的时候,他却执意不肯,下了车就往小江村方向踉踉跄跄地走去。

  天色很黑还下着小雨,村道边上就是一条沟渠,再三询问后,小伙子还是执意不肯上车,真不让人省心!细致的老张还是放心不下,打开车前大灯为他照亮的同时一直开着车跟在小伙子身后,就这样跟了二十几分钟终于看到他找到了自家大门,民警才安心离开。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标签: 小伙儿;警车;民警;双十一;司机;报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