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一超市内金店遭劫 试戴男子抓起金项链就跑
2018年11月15日 06:45: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事发金店门口柜台里,值钱的金器大多被收了起来。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昨天晚上7点半左右,有读者来电:“杭州世纪联华丰庆店,有金店被抢了!”

  晚上8点半,记者到达位于三墩的这家超市时,商场已经恢复正常营业。记者问了几户商家,都说之前出了事。

  “就是老凤祥边上那家金店,一个男的抢了两条金项链就跑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的金店面积不大,有敞开式的两个通道,其中一个通道靠近超市西门不远。金店围了几个人,都是周边的商家,“我们是来帮忙看店的,店里人都不在,有一个店员去医院了。”记者看到门口柜台里一些值钱的金器已经被收起来了。

  一位知情者说:“事情发生在6点多,店里本来有两个营业员,其中一个去吃饭了。当时一个男的30岁左右,戴了个假发,要求试戴金项链。营业员给他戴上,刚戴上去没多久,男的要求再拿一根。刚拿出来另一根,这个男的抓起金项链就跑了。当时女营业员的手还没松开呢,立马就去追,结果摔倒在地,手臂着地受伤了。”

  “那个男的脖子上戴一根金项链,手上拿一根,就往西门跑了。就那么一瞬间,大家都没反应过来。”

  目前,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标签: 抢劫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811/W020181115284391075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