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警方赴全州押解海归女生遇害案嫌疑人
2018年11月18日 18:17: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伟斌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伟斌)18日,记者连线广西全州警方后获悉,16日下午接到协查函后,全州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经过7小时的连续奋战,最终于11月17日下午3点多钟在全州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发现24岁的犯罪嫌疑人熊某,随后将正在接受诊治的熊某抓获。

  记者从全州警方发布的照片上看到,嫌疑人熊某疑似左手背有伤,有白色纱布包扎着。

  【早前消息】

  11月15日,杭州海归女生谭余敏失联的消息,引发关注。令人遗憾的是,16日凌晨,杭州警方通报显示,确认失联多日的谭余敏在莲花峰山顶悬崖落坡下被发现,但已无生命体征。

  17日晚间23点55分,杭州警方续报该事件称,经警方现场勘查和法医鉴定,失联女大学生系遭他杀。警方已于16日16时锁定犯罪嫌疑人熊某(男,24岁,广西人),并于11月17日15时50分许,在广西桂林市全州县成功将其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警方;犯罪嫌疑人;协查函;浙大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811/W02018111865945241850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