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国际健康科学中心落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2018年11月23日 08:26:49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ZUCC)院长韦巍与美国罗马琳达大学(LLU)校长理查德·哈特(Richard Hart)、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SRRSH)院长蔡秀军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三方将联合在杭州建立国际健康科学中心并构筑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据悉,三方合作建立的国际健康科学中心旨在引进新兴学科,以提高国内医疗卫生系统的质量和效率,助力“健康杭州”的打造,推进“健康中国”的目标建设。此外,三方今后将在师生访学交流、职业发展以及科学研究、医学教育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后,理查德·哈特做客“城院大讲堂”之海外名师讲坛,介绍了美国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独特的教育体系,哈特教授用简单的7个词语概况了他对LLU教育理念的价值总结:Justice, Compassion, Humility, Integrity, Excellence, Freedom, Self-Control(公正,同情心,谦逊,正直,优秀,自由,自制)。

标签: 浙江大学;理查德;战略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