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检方批捕“11·13浙大女生被害案”犯罪嫌疑人
2018年11月29日 09:42: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记者从杭州市检察院获悉,11月28日,该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强制猥亵罪,对“11·13浙大女生被害案”犯罪嫌疑人熊某批准逮捕。

  杭州市检察院于11月24日受理该案,由该院副检察长叶玉秋承办。犯罪嫌疑人熊某被抓获后,检方办案人员提前介入,了解案情,查看现场,就案件侦查取证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经杭州市检察院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熊某的行为涉嫌故意杀人罪、强制猥亵罪,符合逮捕条件,依据《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一条之规定,依法对熊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标签: 杭州市;猥亵罪;杀人罪;浙大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