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余杭全力推进“低散乱”块状行业淘汰整治
2018年12月01日 08:30:56 来源: 余杭晨报 记者 王瑜薇

   昨天,我区举行“低散乱”块状行业淘汰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找问题、想方法,深化推进区“低散乱”块状行业淘汰整治工作。副区长曾宏参加会议。

  今年4月,我区开启“低散乱”企业(作坊)淘汰工作,10月份已基本完成除服装、块状行业一般面上的“低散乱”企业(作坊)销号任务。截至目前,全区共排摸“低散乱”企业(作坊)16008家,累计销号10060家,销号进度62.84%,剩余未销号的点位5948个,主要集中在服装行业和块状行业。

  会前,东湖、运河、南苑、乔司等镇街实地学习仁和街道该项工作经验和做法。据了解,仁和云会村有“低散乱”企业(作坊)145户,主要包括家纺、五金、无证餐饮、汽修、砂石堆场等,其中块状经济涉及64户,至目前,云会村块状经济淘汰已关停100%,64户已全部完成签约。“我们充分发挥大党建作用,召开动员大会、协商议事会议等,发挥基层党员、代表等带头作用,加快推进工作开展。”仁和街道云会村主任金忠华介绍。

  推进会现场,涉及块状行业淘汰整治工作的镇街还就各自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相关部门与镇街就部门联动、发挥群众作用、就业招聘等多方面进行商讨。

  会议要求,当下“低散乱”淘汰整治工作已进入“深水期”,各镇街要以最大的决心克服困难,打赢“低散乱”淘汰整治中的“块状经济”硬仗;要以最强的力量综合施策,做好结合、补充,确保整治工作实效。

标签: 行业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