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Do都城”首届“童玩节” 在职业体验中边玩边学
2018年12月12日 07:09: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莉娜 邱伊娜 记者 王湛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莉娜 邱伊娜 记者 王湛) 与寒冷的天气形成对比,位于钱江新城市民中心的“Do都城”里热火朝天。日前,由国内第一家青少年体验类教育场馆“Do都城”联合爱尔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精心设计的第一届“童玩节”正式开启,分为童心实验室、童真游戏街、童趣厨房、童享食育课、童乐手工坊等五大区域。

  作为一场为4到12周岁儿童量身打造、精心设计的“童玩节”活动,在情境上搭建得更为逼真,森林系的绿色实验室、黄橙橙的蜂巢地带、琳琅满目的食材工作坊在感官上让市民们产生兴趣。在活动内容上,市民可以变身科学家,见证熔岩爆发、认识神奇的种子;可以成为豆浆达人、炒菜大师,利用先进的小家电制作美食;可以成为营养师,深入了解牛油果;还可以成为手工艺人,利用蜂蜡这种特殊的天然材料制作蜡烛。

  活动人员刘玥表示:“每一个活动都是一种职业探索,每一次体验都给他们创造在玩中学、在学中成长的机会。在这里,市民们可以大胆尝试、发挥创意,享受自己的‘童玩’之旅。”

  “Do都城”首届“童玩节”活动将在12月的每周末以及元旦期间持续开展。届时,来自合作单位的美食达人、外教老师、食育专家、动手创客将与孩子们互动,一起打开童心,放飞快乐。 

标签: Do都城;童玩节;实验室;市民中心;钱江;童心;设计;浙江;厨房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