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呆萌”王简嘉禾400米自由泳拿下银牌
2018年12月14日 20:10: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朱婧


  12月14日晚,在刚刚举行的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16岁中国小将王简嘉禾以3分54秒56的成绩,顺利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银牌。获得冠军的澳大利亚选手蒂特姆斯破世界纪录。

  还记得13日晚上直到游了400米后才被世界纪录线追上的16岁中国小将王简嘉禾吗?这次“小呆萌”王简嘉禾在14日晚的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继续从一开始就保持领先。

  这次在杭州的世游赛,这个姑娘身上的故事足以让人提起十足的兴趣,无论是800米比赛时一度大幅度领先世界纪录线,还是预赛时数错圈多游了一个来回,又或者在网上有了“女孙杨”的称号,这个姑娘都让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标签: 游泳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