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黄高铁开通在即 桐庐发布高铁旅游营销“三免”优惠
2018年12月17日 09:58:10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外出旅游,景区免门票,住宿不要钱,出行也免费……这样的好事哪里有?就在即将开通的杭黄高铁途经的桐庐。

  杭黄高铁时刻表已经出炉,杭黄高铁通车就在眼前。

  杭黄高铁虽然只设10个站,但堪称世界级黄金旅游高铁线,一路景点十分密集,西湖、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一路串起名城、名湖、名山、名江等十多处国家级森林公园和5A级风景区。

  最诱人的是高铁开通后,沿途各个地市“傍高铁”都计划推出各种优惠。

  今天上午,在黄山举行的“诗乡画城·潇洒桐庐”2018桐庐高铁旅游(黄山)旅游推介会上,桐庐将向全球发布令人心动的高铁旅游营销“三免”重大优惠:免费住一晚星级乡村民宿,免费游28个最美景区(村庄),免费行80公里旅游共享汽车。

  免费游28个最美画城景区(村庄)

  杭黄高铁开通之日(含)起2个月内(除春节假期),8家收费景区免票优惠:《富春山居图》水上实景游——诗画富春江夜游、垂云通天河、天子地、浪石金滩、大奇山、白云源、桐君山、红灯笼外婆家。

  开通之日,20个3A景区村庄免票优惠:江南镇的荻浦村、环溪村、深澳村;合村乡的合村村、高凉亭村、瑶溪村;分水镇的新龙村、儒桥村、大路村;旧县街道的合岭村、母岭村等景区村庄。

  免费住星级乡村民宿

  杭黄高铁开通之日(含)起一个月内,桐庐县每天提供1000张星级乡村民宿床位给乘坐高铁来桐庐的游客,包括:合岭村、白云村、新龙村、合村村等10个美丽乡村。

  另外还有60个特色民宿房间供游客免费抢住。届时,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和杭黄高铁票提前预订并免费入住。

标签: 开通;景区;免费;共享汽车;游客;富春江;免票;出行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812/W020181217373688310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