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萧山智能制造孵化基地在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揭牌
2018年12月28日 16:54:21 来源: 杭州日报

  昨天,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萧山智能制造孵化基地在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揭牌。

  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萧山智能制造孵化基地由萧山区人民政府、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发起,海云数据担任运营方,孵化器依托萧山区政府的政策支持、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及海云数据的国际先进技术及海外资源优势,聚焦大数据与AI应用,帮助国内外入驻企业提供商业模式、技术、资源、资本等方面的支持,为创业者保驾护航,并同时推进全球创业者的交流与合作。

  当前萧山正努力打造成为浙江乃至全国智能产业的引领区,此孵化器的落地,将为萧山智能制造的进一步发展搭建全新平台。目前孵化器已有9家企业搬迁入驻。未来,孵化器将充分发挥萧山强大的制造业基础优势和创新创业的环境优势,将微软在云计算、智能制造和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资源和研发成果以及微软在人工智能与可视分析技术等科技领域的尖端优势,与基地内的孵化项目紧密结合起来,以高效、完善、优质的孵化服务,助力项目快速发展。另外,孵化基地在引入外界基金的同时也聘请了知名投资人、微软高管、海云数据高管作为首批孵化器特聘导师。

标签: 萧山;智能;孵化基地;孵化器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