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萧山安监强化制约监督
2018年12月29日 06:56: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书池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书池)如何提高依法行政和政务服务水平?杭州萧山区安监局的做法是强化制约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该局充分发挥“亲”“清”联系监督卡作用,进一步规范涉企公务活动,并建立了“五个一”工作机制,即每月科室发放情况统计上报一次,每月纪检干部回访抽查一次,每季度情况小结一次,每季度向各科室情况通报一次,每半年向主要领导工作情况汇报一次。该局组织各科室结合新的法规和自身职责梳理了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共梳理出行政审批、行政监管、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等类权力事项242项,责任事项65项,失(追)责情形53项;梳理出中层及以下干部存在的岗位廉政风险点30余条,初步形成防范网。日前,该局拟定《萧山区安全生产中介机构规范管理办法》,对目前在萧山提供安全生产服务的20家中介机构的从业行为作进一步规范。

标签: 萧山区;服务水平;安监局;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