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雷峰塔邀你跨年赏诗
2018年12月29日 07:28: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政 西湖晓蛮腰 范雨涵 通讯员 唐敏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政 西湖晓蛮腰 范雨涵 通讯员 唐敏)千百年来,不知有多少诗人,不吝其笔墨对雷峰塔放笔描绘,纵情讴歌。后来雷峰旧塔轰然倒塌,这些诗词佳作所描写的名胜景象不复在。幸而新塔重建之时,将这些老底子传承的东西重拾起来,将历代诗人描写雷峰胜景的诗文和雷峰新塔相融合。

  今年雷峰塔跨年晚会,西湖天使童声颂诗团的小朋友们将来到雷峰塔,带来一场新年颂诗会。

  你想听小朋友们用天籁般的嗓音吟诵诗歌,然后和雷峰塔一起,等待新年的钟声敲响吗?

  现在机会来了,雷峰塔景区邀请钱江晚报读者及其家人参与12月31日子时跨年活动,一起观看童声颂诗团的精彩演出,一起迎接2019年的第一声钟响。

  报名条件:小朋友年龄在10~15岁之间的三口之家(每户限3人,必须爸爸或妈妈来哦)。

  报名方式:请关注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西湖晓蛮腰”相关报名信息,报满即止。

  参加时间:12月31日晚上10点半~12:00入园。

  福利:每个参加的小朋友都可以收到一份新年小礼物哦。

标签: 雷峰塔;西湖;诗词佳作;诗文;浙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